Thursday, May 12, 2016

| Jenny&Mary | 姊妹ㄧ起跟Pony學李孝利的自然妝容

第一次po妝容心得文:)

過年的時候我在書店看到Pony的新書忍不住敗了之後,
我和我妹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在研究,學到很多有用的小技巧,
開始把有些平常不太會用的眼影顏色也用上,
認真畫的妝真的能有變化,會蠻有成就感的。


Pony書裡說覺得最時尚的藝人就是李孝利(寫文章前我其實搞不太清楚她是誰)
有示範她的兩個妝容,自然版的照片好美好有質感,整個被吸引,
所以前陣子出遊時心血來潮想一起畫同個妝就選了這個妝試試。


室外自然光結果圖~這個妝容的拍照效果意外的好,怎麼拍怎麼美


重點在幾乎不使用任何含珠光的產品,卻能勾勒出深邃美麗的眼眸
沒有書裡的產品沒關係,用手邊有的基本彩妝品就能呈現噢!

 






- 打好底妝修容後,眉毛用眉筆加染眉膏自然描繪
- 淺咖啡色陰影用眼影1從眉頭沿著鼻樑側邊輕掃打造陰影,
  並在眼窩(超過雙眼皮)和眼睛下方也刷上
- 深咖啡眼影2 在眼窩暈色(稍微碰到雙眼皮),眼睛下方則從眼尾向前漸淡

 

- 用眼線筆與眼線液畫出上眼線(+)
  我是用眼線液順著眼尾向上拉出眼尾線條,Pony有提醒不要拉太長
- 下眼線用眼線液輕輕描繪外眼線,眼尾在用眼線筆稍微加深




最後刷上睫毛膏再加上珊瑚色腮紅和玫瑰色唇膏就完成了~ 兩姐妹用同樣的產品畫出來還是有稍稍不同的感覺,但效果都不錯!



老實說剛畫完會覺得眼妝有點重,但出門後被陽光吃掉一些後,怎麼拍怎麼美~
自己是很滿意啦但不知道大家怎麼說呢


ps. 姊妹一起畫同個妝好有趣,如果家裡有姊妹的也不妨試試看喔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